Nuffnang

Monday, May 11, 2009

你以为我想的吗?

你以为我想这样对你的吗?

你以为我这样对你我很好受吗?

你以为我不想好好孝顺你吗?

你以为我不想祝你在任何节日吗?

你以为我想顶你的每一句话吗?

你以为我想把你当透明吗?

你以为我不想跟你谈天吗?

你以为我想没一天跟你吵架吗?


你以为我将想到处跟外人说你是个怎样的一个人吗?




我一点都不想!!!!!!!!你知道吗?




为什么我会这样对你是因为我真的不能在忍受你这种态度,我真的忍受不到了.....

我将对你我一点都不好受,真的很不好受啊!!!!!!!!我很难过但谁会懂呢?没有任何人.....

我真的很想好好做一个孝顺的孩子来孝顺你.....但你的态度给我对你的反感真的很大了.....

我现在真的很羡慕那些人,他们可以帮他们的妈妈庆祝每一个节日.....全家人开开心心的度过....
我再也不懂的怎样祝你了.....我讲不出口了.....

我一点都不喜欢跟你顶嘴,但你每一次说的话真的很过分及没道理.....你不累我会累的啊!!!!!

我很希望我有任何心事或不开心的事我能和你谈,很希望你是那个支持和安慰我的人........但我没有这个机会和你将谈我的事......我和你谈,我只是会给你骂或怀疑这个哪个.......

我一点都不喜欢跟你吵架...每一次和你吵,我都会很伤心而哭......我最近没有跟你说话了,看到你也没理你....因为我已经累了,我已经不想和你吵了.....

一向来,我在你眼里都是一个失败的人,没用的人......我被你看底,我有什么感受呢?你是我妈妈啊!!!!
但我被你看底.....别人看底我,我不会理...但你是我妈妈啊!!!你不是那个在鼓励我的,而是看底我的妈妈!!!!!这是我被你伤害的最深!!!!!!

我跟外人讲关于你是因为我这种感受我不想摆在心里,我很辛苦.....我告诉他门,他们都会说我很坏..但我没理,因为他们根本不了解.....我真的很羡慕那些孩子有一位很谅解及鼓励他们的妈妈!!!比如,我表妹他们,他们有什么事都会对他们的妈妈说.....他们妈妈都会鼓励他们和教他们怎样解决问题...
哎!!!!!!!!!!!!!!!这是我的命吧!!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