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Monday, May 11, 2009

我变了?

最近我的心情很差..
我想了很多东西,我很矛盾.......
我不知道以前的我去了哪里?
这几天我觉得我自己变坏了....
从去年我已觉得我变了一些,但我问身边的朋友我是否变了吗?他们说没有...那时我就没理咯....
但现在的我确实是变了......
我因为他而变吗?
或是其他事情影响我变呢?
有人说我很迁就他,这是真的吗?
可能吧!!!!!!一时我迁就他是因为我不想吵架或他不爽我,我不爽他!!!
我能承认很多事情我以前不敢做的,但为了他我会去做...总之不是坏事,我都会为了他而去做......我很傻,对吗?
但我知道什么事应该做,什么不应该做........
今天,有人对我说我真的变坏了...我赞成她所说的...我很谢谢你跟我说......
哎!!!!!我都累了.....
虽然你们每次看到的我是西皮笑脸,真个傻婆将.......但我心里是根本一点开心都没有......
我很讨厌我现在的生活,我真的很想快点结束我的人生...........
我能变回吗?





我真的累了,我不想在管了!!!!让我休息可以吗?

No comments: